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川尚果酒业有限公司

纯酿桑椹酒,桑葚干红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你有多久没有陪老爸喝酒了
新闻分类
企业新闻中心
你有多久没有陪老爸喝酒了
日期:2017-01-17 17:4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送给大家:时光时光慢些吧,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的一切,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,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谢谢你做的一切,双手撑起我们的家小时候,父亲总是一个人喝酒,一杯酒,一点小
 
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送给大家:
时光时光慢些吧,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
我愿用我的一切,换你岁月长留
一生要强的爸爸,我能为你做些什么
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
谢谢你做的一切,双手撑起我们的家

小时候,父亲总是一个人喝酒,一杯酒,一点小菜,有时候菜都没有,就一杯酒自斟自饮。
长大后,你有没有陪过父亲喝酒?在外面,你跟朋友喝酒,跟同事喝酒,跟兄弟喝酒,那你还记不记得,上一次陪父亲喝酒是什么时候?你有多久没有陪父亲喝酒了。

罗素曾说过:父亲们根本的缺点在于想要自我的孩子为自我争光。
的确,如果一个父亲,有一个优秀的孩子,他常常会以自己的孩子为荣,甚至茶余饭后,跟朋友一起聊天的时候,谈论起在外的儿子和女儿,脸上都会洋溢出满满的骄傲。
或许他从未在儿女面前说过夸赞的话,但是在外人面前,他是不会吝啬给予孩子赞美与欣赏的,但你要知道,作为一个男人,作为一个父亲,他说起这些话的时候,可能是漫不经心,甚至可能是以一种批评的口吻,但请相信,他内心其实是以你为傲的。
我不知道,这是不是就如同罗素所说,是父亲们的缺点,我只知道,望子成龙,乃是所有父母的期盼。或许那不该说是父亲们根本的缺点,而应该说是父亲们对自己的孩子寄予的厚望。

他是世界上严肃的人,也是世界上孤独的人。
父爱如山,山在远处巍峨耸立。
母爱如灯,灯在近处温暖儿女。
而山,纵然深沉,却注定是默默无闻的。
童年里没有太多的玩具,父亲就扮演着玩具的角色陪伴我们,小时候我们总喜欢坐在他的肩上,看着更远的远方,他是我们年少时常常索取,却从未回报过的人,他用双手撑起我们的家,他是世界上会永远爱我们的那个男人。
他或许对于长大的我们过于严厉,但没有父亲的教诲,我们的成长之路或许会更加艰难。

而,我们的成长必然要伴随着父母的老去,但是要发现他们突然老去,却往往只在一瞬间。
那一瞬间可能是不小心看见他头上不知何时长的白头发,那一瞬间可能是在身后看见他佝偻的背影,那一瞬间也可能是突然瞟见他眼角越来越多的皱纹,我们才会猛然惊觉,曾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父亲啊,已然悄然老去。
跟父亲喝酒的时候,跟酒量并无多大的关系,不说一定要喝醉,而是如你能同跟朋友喝酒聊天一样,陪同父亲喝酒说说话,那么也许你会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父亲。

在这个新年,带着对老父亲身体有好处的养生桑葚酒回家吧,桑葚被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保健果品,而桑葚酒是果酒中的上品,有助于防癌抗诱变,增强免疫力,乌发生发防脱发、降血压、血脂、血糖、身体排毒等,长期饮用,还可以治疗关节疼痛。
新年回家,陪着父亲喝上几杯,他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也许我们从未对这个男人说过:爸爸,我爱你。那么就在微醺之际,请悄悄对他说一句:爸爸,你辛苦了,我们永远爱你啊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